close

深夜不睡覺

再幹嘛?

 

廢話!!

除了打報告我還能幹嘛!!

唉 話說

我也好想睡 好想跟晏瑋 blue 乃華 怡瑩 阿芳姐 去散步聊心事喔

那個10點半就上床的人終於也在剛剛12點半打完報告上床睡覺了

外文系一群人現在在我後面自以為很小聲的聊天

哈哈 !! 不要打我><

每天都過的好充實 好忙碌

起床  刷牙  吃早餐 翻越大草坪  上課  吃午餐 聊天 下課  再度翻越大草坪  系女籃  圖書館  資料 夜間散步

連發呆的時間都沒有 一有時間就想說要趕快先把該死的 錢穆賓四先生與我 看完

雖然大家都說不用看 但很不幸的

小的敝人在下我 修了 張繼螢 的歷史人物導論

所以還是要看= =

 

 

 

 

 

 

【禮拜四的瑜珈我想上!!但是我還有沒有力氣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likes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