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自拔的悲傷

 

無法自拔的  我對一切懷疑

 

從來我相信的所有

 

從來我懷疑的

 

全換了

 

在校車上 我對一個女生講了

是的 只有真的遇到了

才會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所以他是我第二個說起這件事的人

我也是他第二個說的人

 

看著電腦  我不斷假設

 

然後我覺得我被很狠的甩了一巴掌

 

我好想知道 當初是出了什麼差錯

我當然知道是出了什麼差錯

可是我又不知道

 

現在打這些又有什麼用

我不知道 可是我就是想打

 

有時後我會想

一定是我對人都太過分了

所以最後 我要去體會相同的情況

 

 

 

然後繞了一大圈

最後是我從小就不信任的家人還待在我身邊

雖然我一個字都沒對他們說過

 

 

哈 多諷刺阿

我們都是

 

如果不高興就不要再看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打

 

【我沒有辦法如此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likes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