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旅行

 

是一部令人心動的電影

 

直接了當的讓我非常想起立鼓掌

 

很不可思議

很不真實

 

 

令人有些困擾

可是嘴角卻會不自覺上揚

一直很想笑

 

有人說 我跟電影女主角很像

但是根本不一樣好嗎XD

女主角只是逃避

但是我完全了解自己的問題

只是有點難解決

 

在筆記本寫下了有點哲學性的提問

但是有時候不去想是不是會更快樂?

 

又陷入了矛盾之中

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容易矛盾的人欸

其實我有雙重性格吧XDD

 

 

 

 

 

【簡單 真的令人難以抗拒......渾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likes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