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

集所有矛盾於一身的星座

感覺

沉睡

清醒

繩索鬆綁

但我膽子還太小

處在一種界線邊緣

 

今天

風在耳邊慫恿我

心 開始顫抖

第一次 我想追求速度

不想死的話

只能專心一意

 

我不打算背叛

但我想 衝

什麼都不想 真爽

 

 什麼時候開始已經不重要

水瓶座的個性漸漸要掙脫A型框架  

 

 

黃鈺嵐說我像陀螺

永遠旋轉在一種情緒之中

然後

終於把身邊的人也捲進去了

 

 

我不要

【陷在無止境的旋轉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likes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