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的時候

我睡著了

但是聽大家講

好像真的很可怕

所以在黃鈺嵐家的時候

大家就決定要看這部

然後

一個小時過了...

 

玉米:欸 難怪你會睡著

鋪陳鋪了一個小時喔!!!

 

我:= =

 

 

等到我們看完

 

嵐:張碩芬 這哪裡可怕

 

我:...

還...不錯阿 呵呵

 

玉米:看不懂

 

我:...

好 那來講心事好了

...

...

 

以上 結束【捉迷藏】

 

 

 

 

 

 

 

話說

黃鈺嵐他媽媽會晚一天回來

所以我可以不用睡火車站

真是謝天謝地

哈哈

然後玉米聽到黃鈺嵐家有很多電影

決定夜衝過來

之後

跟GY用MSN很白癡的互嗆

真是兩個北藍

 

哈哈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騎去新莊迷路到西門町的

哈哈哈

林居燁你真的很智障

然後另一個智障去撞BMW

這個就不要講誰了

大家都知道 哈哈

 

等到 跟黃亦主視訊完 看完電影 跟GY聊完  黃鈺嵐很夯的跟一堆人MSN完之後

黃鈺嵐整個呆滯

我已經呈現彌留狀態

然後睡滿12小時的玉米精神超好

唱歌 放音樂 還一直逼我跟小嵐講小祕密

吼 玉米喔

你先說你自己的小祕密啦

小孩子沒秘密阿

哈哈

反正到後來 大家都死在沙發上了

 

真是糜爛的兩天

隔天飆客運回南投

2小時40分

你說扯不扯

既然可以這麼快 那幹嘛之前都要開到3.4個小時阿

渾蛋

經過高鐵烏日站時 我似乎看到我們跟高鐵平行前進

 

運將大欸真是有氣魄

 

 

 

【飆客運才叫作男子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likes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