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打網誌

自從有了FB 都流行用短短的話表達自己的心情((笑

 

最近事情一件接一件

但不知為何好像常常很悠閒

 

剛剛跟爸爸講完一小時的電話

真的累死碩芬了((呼噓~揮汗

突然想到小時候真的覺得他很煩 但是長大後又覺得他很可愛

慢慢懂得體會他孤單的心情

希望有人陪他講講話的心情

想女兒的心情

就會找到和他相處的方式

 

個性像小孩子 有圓滾滾的肚子

如果瘦了還會跟我炫耀

脾氣有點暴躁

但是從來不會真的兇碩芬

稍微對碩芬壞一點 馬上又後悔了

 

我知道如果我主動打電話給他

如果我拉著爸爸的手走在路上晃呀晃的

他會一整天都很開心 而且笑得很白癡

 

這麼可愛的一個男人

我不懂為什麼 為什麼你們不能每天開開心心的相處

 

或許

女兒真的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吧

 

雖然有許多缺點

雖然很會魯小碩芬

你還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人唷~^.<

 

想必小雄帥哥如果知道他是碩芬最最最喜歡的人

會笑得合不攏嘴

哈 才不會讓你稱心如意咧XDD

 

 

 

【TO MY DEAR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likes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