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去圖書館的小路上

我想了很多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現在覺得其實也還好

是因為事情已經解決

但是如果沒有呢

我不知道

生氣會帶來疲憊

但現在我只覺得肚子好餓

好餓

麥當勞怎麼還沒回來

 

麥當勞麥當勞麥當勞

 

 

 

 

快點快點快點

 

哈 我是不是很過份阿?

 

 

 

 

 

不好意思我就是這樣

還沒被外星人抓去改造的張碩芬就是這麼過分

自私 小鼻子小眼睛

而且肚子很餓還只會靠腰

 

 

 

【麥當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likes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