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酸酸的

眼睛

可能是想睡覺了

 

有些事情

一次就夠

 

剛剛想想

真的

出來混的 總有一天要還

我曾經有意無意傷害過的

真的抱歉

為曾經的愚昧與不成熟

有些惱怒

為那些不經大腦脫口而出的白目話語

有些羞愧

 

 

我一定不是張碩芬

 

心情很煩

所以打網誌

發洩完心情會好一點

 

 

爸爸媽媽我愛你

妹妹寄家書給我

希望他下次寄錢

 

品賢你愛媽媽

居然沒有順便愛我

好傷心

 

【林居燁生日快樂 】

是4/18我沒忘記喔 只是忘記跟你說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likes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