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美

日出很好看

暖暖的曬在身上

還沒反應過來是日出

直到某個人叫我看

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金色的 有點刺眼

但是令人很想直視

 

潭水一波波

鞋子又濕了!!

請問你是雨人嗎?= =

怎麼跟妳出去鞋子都會濕掉阿!!!

下次我要穿拖鞋

但是

可以玩水

很棒

 

想游泳就給我真的跳下去!!!

 

第一次跟家人到日月潭的時候

從窗口感受到潭水的沉靜之美

這次

體會到書中所謂的波光粼粼

真的 只有這四個字可以形容

 

坐著坐著

有時候講講話 有時候什麼也沒說

以為時間過了很久很久

因為肚子餓

哈哈哈

但是原來還沒到中午

 

紙教堂原來長這樣

跟我想得差很多

 

很開心很開心

 

直到

 

發了簡訊 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很累很餓很想睡

心跳很快

其實有點想打電話給某人

但是 不能再一直依賴別人

所以我想走去騎腳踏車的地方

然後

又是一封簡訊

決定把所有事情都說開

 

講了一個下午

好想睡覺

但是

我想這次是真的

真的真的的真的

心中都坦蕩 有了往前前進的動力

 

是否真的人有周期

否則這從前讓我斥之以鼻的胡鬧是怎麼來的

 

我是張彎彎欸

口亨

給我記住這一點

 

【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likes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