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

真是累人阿><

但是還不錯

尤其是烤肉

嗚阿~~~~~我今年中秋沒吃到的烤肉學姐都幫我補回來了!!

真是感動阿><

而且學姐烤的香腸真的很香喔!!還脆脆的(是因為燒焦嗎!?~謎

哈 不管怎樣 我愛呀! 烤香腸!!

 

營火晚會是重頭戲

哈哈!! 倪倪 思巧 純純 岢敬 的舞真的是笑死我了!! 好可愛 好好笑 可惜太暗了錄不下來><

我只能說"學姐真強大"!!哈哈

 

話說回來 我們這隊運氣真是好的靠北

不管怎麼輪 我們就是輸= =

我今天光是營火晚會的懲罰就被罰了三次= =(不過有一次是我個人啦

.....

這麼說起來 衰的豈不是小的敝人在下我!!(真是萬分驚恐阿!!

.....

.....

.....

算了 過去的就讓他隨風而逝吧(遠目....

不然我也不能怎樣了(沉沒成本 再次現身= ="有點無奈

我覺得第一支舞蠻好玩的

圍著營火跳

感覺整個就是很歡樂

會讓我想到中古歐洲的宮廷戲中的舞會

每個人都會跳到 而不是只有一個舞伴一對一

當跟不同的人跳對動作的時候  會覺得有小小的成就感

雖然我結尾的動作怎麼做都會怪怪的 但我還是玩得很開心^^

 

回程的車上

赫然發現庭羽原來是個local queen阿!!

哈哈

唱台語歌超有"氣口"的!!

讚啦

 

超歡樂的

 

 

【學長學姊 辛苦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likes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