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外文的人通通給我跑去宿營了....吳慧熏給我回家

很好...

好樣的你們...

不過算了

因為我星期六很悠閒的把我的被單 枕頭套(*3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通通丟進洗衣機洗了

回來跟妹妹在那裏弄他的麥克風弄很久

我還用電話遙控他= =

張碩芳你這個遜咖

弄個麥克風都不會= =

還好 最後終於好了

聽他的八卦聽得很爽

哈哈哈

沒錯 有些人就是這樣 離他遠點

不過話說 妹妹很會看眼色的

 

然後睡了一覺

.

.

.

.

.

.

.

.

很長的一覺

一醒來

整個天都黑了= ="

嚇了我一跳

 

所以沒去看花火節

不好意思啦

 

然後繼續跟妹妹聊天

跟一個新交到的香港朋友聊天

然後小沛他們回來了 跟他們msn

哈 他們花火節看不夠還要去看星星!!

不過我嫌麻煩沒去

結果根本沒時間看大長今

 

 

 

 

 

 

有許多事 放著 擱著 然後爛掉

 

 

但也有一些事 放著 擱著 然後發酵

 

 

 

對了

聽說日月潭小米酒不錯

如果發酵

那就一起喝小米酒吧

 

 

 

 

喔!我有skype了!!暱稱是 "長得很賤的變色龍"

 

 

 

【一起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likes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