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不短 卻也不長

剛剛好的距離

 

第一次在考試之外的時間感受到時光的飛逝

離別 可以讓人們更加珍惜所擁有的

 

曾經 跟朋友討論過 為什麼總有人不滿足現況

好 還要更好

不懂得珍惜

 

我覺得 好 是應該要更好

但那是需要依靠自己的努力與時間的點滴所累積而成的

不然 當一個人空虛與寂寞時 他將依靠什麼回憶去填滿?

只有更多的空虛與寂寞

還有不願承認的錯誤

 

好珍惜跟每個人相處的時間

總覺得時間好少好少

需要一起創造的回憶好多好多

用心 才能感受到周遭對你的用心

 

我知道爸爸媽媽妹妹好希望好希望我在家

有好多事想跟我分享

所以妹妹會一直寄信給我

所以媽媽會願意繞遠路來接我

所以爸爸會一直打電話煩我XDD

 

我知道有好多人用真心跟我交朋友

所以這些是一輩子的牽絆

也不知道是被雷劈道還是怎樣

就會突然知道大家的習慣 喜歡吃的東西

就會很久很久沒見面可是一見面就好像從來沒有離開過彼此的交友圈

就會在他們面前嶄露本性

就會做出許多糗事卻還是覺得很好笑 雖然真的很愚蠢

 

我知道總有那麼一群人是支持我

總有那麼一群是無論如何也不會散的

所以就算關係似乎頗尷尬

但還是覺得沒有芥蒂 有話直說

分享著只是那麼一句話 卻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說出口的秘密

 

有那麼一個人

很在意 很想念 很想一起做許多的事情

但是時間卻好少

可是時間卻也好多 =)

 

所以

我會每天都開開心心

努力做完所有功課早早睡覺((希望XD

我要控制時間 不要被時間控制 =)

我要我的生活每天都很精彩

每天都有好多事可以跟你分享

 

 

 

 

 

 

 

 

 

 

希望可以不是秘密

可是我好擔心一個人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likes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