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史

就像是考完期中考一樣

 

哪招阿 真是XDD

 

是說 碩芬張 今天也太邋遢

【眼鏡】

【帽T】

【棉褲】

【拖鞋】

 

讚!!!

 

哎哎 對比昨天的夜晚 對著老師的講義跟筆記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看進去 還是很堅持不能睡著

今天的圖書館我顯然睡得太安穩了XDD

 

聽說躺椅很難睡

我也覺得脖子很酸阿

所以我有換邊XDD

汝而說我整個人像隱形人XDD

因為我把整個人埋進躺椅然後用羽絨外套蓋得死死的...

 

聽說...校長有帶貴賓經過

聽說...我們的圖書館躺椅是高級的IKEA

聽說...他們在討論 那個人←原PO我本人 那個整個埋起來的人  是不是女生...

 

有人聲音很低 發不出高音 真的假的 哈哈哈

有人一直打我的安全帽

有人死不說 打昧 壓昧爹  嘖嘖

 

 

 

 

 

 

【真是輕鬆愜意呀我 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likes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