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被電話聲吵醒

是爸爸打來的

打來的原因很無聊

就是問我醒了沒

媽的

都起來講電話了還一直問我不用上課嗎怎麼還不起床

父:女兒呀!!!起床了沒?

女:= =起床了....

父:還沒起床呀(無視於我的回答),你不用上課嗎?

女:等一下有課,我起床了啦XD

父:喔!還沒起床阿,這麼晚(?)了還不起床

女:我起床了!(調大音量)

父:還沒起床阿(無視點開最大)

女:...

父:還沒起床阿

女:我室友還在睡,不要再講了啦,我 起 床 了!!!!!

父:喔,還沒起床阿

女:(OUT OF CONTROL!!!!)

      媽*(消音....幸好我還記得消音) 就跟你說我室友還在睡覺你是聽不懂阿

父:喔,好啦好啦 還沒起床,不講了啦(掛斷)

女:.....(暴青筋)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likes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