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贏球

哈哈哈

學姊我會記得po版的

(如果我po得上去的話 ㄎㄎ)

今天日文改教室

大驚!!!

一進教室空蕩蕩 心中有那麼一秒鐘竊喜是否停課

下一秒看到黑板寫改到B305上課

大囧!!!

心中暗暗咒罵了一聲

思緒飛快考慮是否翹課

無奈敵不過良心(?)的譴責

其實是怕老師點名

畢竟我覺得老師非常關愛我

 

繞了快20分鐘 找不到教室....

真是奇妙的建築設計

後來我才發現....

B...在隔壁棟!!!!!

媽的

搭上了會嘎吱嘎吱叫的電梯(多俏皮呀真是>///<

眼光犀利的系經大人一眼就找到305教室(終於

一看標示...要脫鞋!!!

是要上什麼圍圈圈玩小遊戲的課嗎= ="

我從高中輔導課之後就沒脫過鞋上課...

但我還是脫了

推開門

 

...

...

...

 

全班的眼光集中在我身上

突然有種衝動想學染金髮的混混小流氓一邊抖腳一邊很有"氣口"的說

你係咧看三小叮噹啦

但是我怎麼可能說出這種話咧(笑~

 

然後

老師若有所思 帶著頗有涵(寒)意的眼光

深深的看進我靈魂深處(抖

 

有人說我這學期可能成績會很淒涼

要當學妹的人麻煩住嘴好嗎?!!!!

哈哈哈

相信信治會很關照你的

 

然後全神貫注(其實有偷偷打瞌睡

聽了老王的課

想從中聽出什麼玄機

無奈他今天似乎沒有出大絕這樣

唉~我也好想對著老王大喊"這樣不行啦 老師太犯規了!!!"

(此行贈與大叔控 哈哈哈)

 

然後是世界史開會

媽媽超猛

沒有媽媽我們該怎麼辦!?

但是我想TA有被啪啪啪的電蚊拍嚇到這樣

有那麼一瞬間我似乎看見TA縮瑟了一下!!!!

 

世界史開完會

居然沒有人打電話叫我去球場!!!

系經大人蹦蹦跳跳到3F才發現這個晴天霹靂的事實

大家都走了(噴淚

嗚嗚嗚嗚嗚~沒有愛了沒有愛了啦

 

後來據說我跟大家在門口擦肩而過

他們以為我有看到這樣....

是否碩芬眼光還不夠犀利= ="

唉唷~拍謝啦

 

然後是士氣高漲的球賽

因為我們

終於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第3節前阿萬、思巧就通通4犯

簡直嚇傻了我

我:我們體保居然通通4犯!!!!(跪地

阿萬在場邊非常氣勢磅礡的喊出一句:我們歷史系女籃不靠體保打球的 上啊!!!!

哇~

然後康5犯畢業了

哈哈哈 他下場時的動作真可愛

 

最後贏的時候

系經全都跳起來了 哈哈哈

是否有點激動

剛好而已啦

 

哈哈哈

 

 

 

對了

 

我的統一發票

有四張

都只差一個號碼就中獎

站在我前面後面左邊右邊結帳的朋友

恭喜你們

 

 

【說好的200萬呢?】

 

 

哈哈 偷用黃佩樺的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tuslikes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